纹心木

从一顿火锅说起02

拉比的人生可能就是从海底捞小哥的传说开始风靡网络之后就180度大转弯了吧,当然,也包括拉比的口味。拉比本来是K大机械的学生,在大学最后一年迷上了看网络上的各种段子,不知不觉就被海底捞小哥的魅力深深折服。在其他男生迷恋女神的时候,拉比开始不遗余力向周围安利海底捞小哥。但是随着海底捞的热度下降,网上关于海底捞小哥的传说也慢慢变少,这一变故让拉比伤心了很久。

俗话说的好,圈内没粮吃,就自己产粮吃!在同届们都向这个厂那个厂递简历的时候,海底捞小哥忠实迷弟-拉比,脑子一热就去了海底捞。凭着招牌笑容,大学也没啥工作经验的拉比就这样如愿以偿成为了一名海底捞服务员。天哪噜!拉比的心里噼里啪啦放起烟花,脑子里面一遍一遍过着自己看过的各种段子。“放心吧!前辈们!我一定会成为海底捞新的传说!”

所以,对野心勃勃的新-海底捞服务员拉比来说,顾客就是上帝那纯粹就是屁话,在拉比眼里,顾客就是猎物,是帮助自己成为新的传说的猎物。所以这天拉比看到神田一个人进来的时候,兴奋的差点冲上去狠狠亲上一口。“天哪噜这打扮,白衬衫牛仔裤运动鞋背书包,一看就是工科狗啊!哇哦!留长头发呢!那脸呢?脸长啥样?”拉比激动的眯起眼睛“哎呀这小伙子挺清秀的呀,不会已经有女朋友了吧”拉比心里敲起了警钟,生怕神田是和谁一起来的。不过…看神田低着头脸黑成那样,八成是被爽约。拉比心里默念了一声“走起!” 趁神田没发现,把青蛙放到了神田对面的椅子上“这位客人,一个人吃火锅是不是有点孤单,我在这放个娃娃陪你吧~”拉比看着神田的表情剧烈变化,仿佛听到了神田的脑子原地爆炸的声音,天哪这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哈哈哈哈看你这样哈哈哈哈怎么样没想到吧,诶?”“天哪噜!”拉比心里暗叫不好“怎么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了”拉比看到神田的手背上冒出了青筋,仿佛预示着他这个海底捞传说即将变成一个笑话……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