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心木

一个小脑洞……

有的时候神田会怀疑自己是个直肠子。只要是喝了水或者吃了水果,再过一分钟,神田绝对要急着去找厕所。对于神田来说,晚上起夜或者早上被憋醒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碍于面子,神田从来没说过这个,也很注意掩饰。和神田不同,神田的室友拉比是一个书虫,要命的是,拉比喜欢一大早起床去厕所蹲着,面前放一个小板凳,然后把书支在板凳上,就这样能呆上半个小时。而神田往往比拉比起的晚,等他被憋醒了,拉比刚好进厕所一两分钟。神田没办法,只好先去做个早餐,煎鸡蛋的时候蹦蹦跳跳来缓解尿意。等神田煎完鸡蛋热完牛奶草草收拾下厨房,拉比刚好从厕所里出来。然后神田再趁拉比吃饭没注意,火速冲到厕所。

每次憋尿的时候,神田就会怪自己脸皮太薄。神田以前不是没有催过拉比,有一次神田憋的受不了,一下子暴脾气就上来了,差点把厕所门砸穿。
“死兔子你掉马桶里还是咋的?咋还不滚出来!”
而拉比早就习惯了神田翻书一样的脾气,没睡醒一样打了个哈欠
“怎么了阿优~我快出来了撒~你是不是憋不住了?~”
憋不住了……神田仿佛听到了拉比暗搓搓的笑声,脸唰一下就红了
“谁会憋不住啊!你这个死兔子!”
“啊?那阿优你干嘛催我?不会是关心我吧~?”
“你脑袋被马桶盖夹了吧死兔子!”神田气的火冒三丈,一方面气拉比,一方面又气自己。承认自己憋不住了有那么难么?!
事实证明,对神田来说还是太难了,所以神田再也没有催过拉比。之后,神田也开始定闹钟,在拉比之前把厕所上了。虽然早起一会儿很难受,但还是比憋尿要好。上次体检的时候医生当着拉比的面一脸正直的警告神田以后不要再憋尿了,神田气的差点把拉比的脑门打出一个包。这下,下次体检的时候就不会尴尬了吧,神田这样想着,拉比再蹲上一个小时也无所谓了。

不过所谓Flag不能立的太早,这天拉比进厕所后15分钟,神田没忍住吃了个苹果。果然一分钟后尿意袭来。没事儿的吧,拉比再过个十五分钟就会出来了。神田的眼睛盯着嘀嗒嘀嗒响的时钟 10分钟了 好的还有5分钟再忍一下马上就好了 神田也开始跟着滴答滴答的时钟滴答滴答跳。诶,不对啊,拉比怎么这么久,都已经进去40分钟了……神田感觉自己都快要炸了。45分钟的时候,神田再也忍受不了,抄起钥匙就冲到了楼下便利店。等神清气爽的再回来,神田发现拉比还是没有出来。“这死兔子也太能蹲了吧”神田心里嘀咕着。等钟开始整点报时,神田意识到拉比已经进去了一个多小时了,心里不慌那是假的,拉比……不会晕在厕所里了吧……神田越想越不对劲,赶快去敲厕所门,敲了一会,里面传来拉比懒懒的声音“阿优怎么了撒~?我马上就出来了~”然后就是一阵冲水,神田呆呆的看着拉比从厕所里走出来,一时都忘记要说什么话。倒是拉比一脸兴奋先开了口
“阿优我跟你讲,我刚看了一篇超级好看的长篇小说哦!真的是太精彩了!我都不想从厕所里出来了……”拉比在旁边叽叽喳喳
“这个聒噪的兔子!”神田的脸越来越黑……
“阿优还有那个女主撒,超级好看的,我觉得和你超像啊……诶阿优我还没说完呢你进厕所干啥?!诶!阿优别冲动啊别把我的书都扔出来啊!阿优我还要看啊啊啊啊!”
“你要是再看这些破书明天就跟这些书一起滚出去!”

(感觉这个结构好乱啊 🙈🙈🙈果然文笔不好就只能圈地自萌辣)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