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心木

从一顿火锅说起 03

“我跟你讲马里......工作了之后才知道什么叫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现在想起来,我还是愿意在实验室里发挥余热唔.....咳咳......呛住了”拉比顺了顺气,随手拿起手边的饭卡去买水,然后一屁股瘫在马里旁边,手里转着那张饭卡。刚工作的服务员挣的钱不算多,所以拉比更喜欢回自己的大学蹭食堂,虽然是蹭的马里的饭卡,拉比还是在里面存了些自己的钱的。

“哎!我怎么就脑子一热去当服务生了呢!天........咳咳.....又呛到了”拉比捶了捶自己,突然瞄到一个熟悉的背影,高高瘦瘦的,穿一件白色的衬衫,墨色长发披在脑后..........天...天哪!拉比听到咚咚咚加快的心跳声.......高高瘦瘦的黑长直.......皮肤也很白.........这个姐姐.....简直...不...就是理想型啊!怎么觉得这么熟悉.....这个姐姐在哪见过么......

拉比一旁努力的放飞自己,马里招了招手叫住了那个背影“神田又一个人么,我们这还有空位置,你坐过来吧?”

什么?!马里居然认识!啊啊啊姐姐转过身来了!拉比感觉自己的心脏就像达到了第一宇宙速度一样,马上就要跳出自己的身体了。然后.......燃料用尽了........卧槽这不是那个可怜的一个人吃海底捞单身狗小哥么!拉比想起来那天晚上这看似瘦弱的小哥闪电般抄起他准备很久的绿青蛙娃娃当头一顿胖揍,说实话,拉比还是第一次知道有人可以用软软的娃娃揍人揍这么疼,拉比的嘴角一抽。很显然,对面神田的脸也黑了起来。神田哼了一声,头也不回的走了。

“拉比你别在意,神田的脾气不好”马里尴尬的挠了挠头。

“没事的马里!”拉比招了招手,不在意才有鬼呢!拉比还是第一次看到神田把头发披下来的样子,披下头发的神田多了一丝成熟和古典美。拉比心里叹了口气,神田确实很有吸引力,但是,神田的战斗力也让拉比发怵......不过,这里还有一个拉比十分好奇的问题。

“马里,你跟神田是怎么认识的啊?”拉比托着下巴懒懒的咬着吸管。

“神田的叔叔是我的绘画老师,所以神田很小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这孩子哪都好,就是这脾气......诶拉比你要不要这周末和我一起到老师家去吃饭?刚好神田也去,他对熟人的态度会好一些,你俩多见几次面就不会那么尴尬了”

啊啊,马里可太热情了。拉比心里想着,相比神田的可怕,它的吸引力仿佛更胜一筹呢。“好啊~那我和你一起去~"拉比笑了笑,拿起自己的餐盘“那就周末见喽马里!今天谢谢招待~"

走出食堂,拉比也没闲着。这年头,论搜集信息的能力,拉比敢称第二就没人称第一。通过联系自己认识的几个在读研究生,拉比就不废吹灰之力摸清了神田的专业,宿舍甚至联系方式。“原来是学弟啊”拉比自己碎碎念着。

评论(2)

热度(10)